要說到大部分人都會犯的毛病~~最常出現的大概就是不會"自我反省"
一般人遇到不如意或失敗的結果~~第一個一定先怪別人犯錯~~永遠不會"自我反省"

心中總是浮現固定的答案~~有問題的一定是別人不會是我
只有嘴巴說別人的錯~~永遠不會去懷疑自己是否有錯而是一昧的怪罪他人為何拖我下水

自我反省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很大的困難~~要你對自己嚴格,對別人寬鬆~~你做的到嗎??
十個大概會有六、七個說不可能~~有的人會說標準一樣不就好了~~但真的能做到標準一樣嗎??

一位成功的人對自己絕對比別人用更高的標準規範自己~~並不時的反省今日為何會失敗要從那去改進
而不是一昧的追究責任及怪罪於誰~~因為事實已經造成~~再多的怪罪不如去面對
只有去面對問題~~找出原因改善~~才是真正的解決問題並且避免再一次重蹈覆轍

失敗並不可恥~~可恥的是不知檢討自己~~那才是真的可恥
人要時時自我反省~~從失敗中學到教訓~~那才是真正的成長

你也想加入這場比賽~追求屬於自我的成就嗎??
你還在觀望或是有任何問題想詢問嗎??
可以留言或聯絡我喔~我會盡力為你解決疑問
也可至TOP團隊的線上客服詢問
http://followme.ws/netpennystocks/32218199782345826381.html

TOP團隊是個溫馨的大家庭~歡迎有興趣從事網賺的朋友加入

P.S 團隊不管何時都歡迎一起打拚的夥伴~但是拒絕單純想卡位的夥伴喔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.O.P團隊~NPS計畫正式啟動 的頭像
八神

T.O.P團隊~NPS計畫正式啟動

八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 )